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第三波关于《大航海时代IV》郑重声明
游民部落


  日前市场上有一套产品为:《简体中文版大航海时代IV完全攻略手册》。产品包装盒上印有"第3波"字样与"远东国际多媒体有限公司"字样,此产品中附有一张《大航海时代IV》的光盘。我公司郑重声明,第三波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从没有与远东国际多媒体有限公司合作,更没有与其合作生产《简体中文版大航海时代IV完全攻略手册》。

  现在市场上所销售的《简体中文版大航海时代IV完全攻略手册》为盗版产品。由此产品对客户硬件所造成的影响,我公司不负任何责任。因该产品为盗版产品,如各经销商在店面门市销售,被有关机关查抄等造成的损失,同样与第三波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无关。

为方便各经销商分辨第三波上市的《大航海时代IV》的正式产品,现将有关信息告知:

●第三波9月28日上市的《大航海时代IV简体中文版》由金版电子出版社出版,书号为:ISBN 7-900022-73-2/T.TP

●即将上市的《大航海时代IV攻略集》由金版电子出版社出版,书号为:ISBN 7-900022-91-0 ;另正版攻略集全部贴有方形的第三波防伪标签。

  此两套产品为第三波正式发行的正版产品。

  另:如经销商在市场上看到盗版产品请尽快通告我公司,在此表示感谢!!!

第三波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