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敢与FIFA实况比高低--《英超明星足球》
游民部落新星


  现在的足球迷们真是幸福,各类足球游戏层出不穷,喜欢pc的足球FANS可以在电脑上大踢FIFA99&FIFA2000,喜欢PS的有实况足球4,前段时间又有个什么足球总动员2000,还有新天地的足球万岁,再加上那些经营类的足球经理类型的游戏,诸如CM3、育碧的世界足球经理,EA的英格兰足球经理等等等等。对所有的玩家来说,足球游戏数目之多就好像是一顿丰富的大餐。

  在这些游戏中,因为我喜欢PC游戏,EA的FIFA系列自然成了我的最爱。每每在电脑上率领着自己所钟爱的队伍,纵横在绿荫场上。玩了这么久的FIFA,对FIFA系列有了很深的研究,但是认为FIFA系列的真实性一直都不是最好。怎么说呢,FIFA更像是一款游戏,在FIFA中你可以充分享受足球的自由以及进球的快感。但是,有一次我的表弟看到我在电脑前踢出的比分--25:12,惊讶的说,这简直就是篮球的比分嘛。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在当时确实是愣了好一会。我知道,在真实的足球世界中,一场比赛是绝对不可能进到那么多球的,但如果失去了进球的乐趣那也不是我所喜爱的一款足球游戏。也就是说,如果足球游戏太过于追求对足球的真实感,反而会失去游戏本身的乐趣。可如果一点也不像足球,那也不是一款足球游戏,关键在于两者间的平衡。而由于本人对PS不太喜爱,所以没有仔细研究过实况4,所以不能对实况4下什么定论,只知道它是一款非常真实的模拟足球游戏。在PC上,我以前还没有找到一款能真实模拟足球的游戏,也一直没有领略到另一种真实风格的足球游戏。最近,我找到了一款名为EA英超明星足球的游戏,玩过之后,才发现它原来就是我寻找的另一种风格。

  打开游戏,在界面上已经给人一种涣然一新的感觉,明朗的风格,清楚的选项。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切尔西,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这个游戏的效果真的很不错,每个球员都被雕塑的极真实,整个球场的气氛也被烘托的很好,尤其在放慢镜头的时候,那感觉就好像在看中央台在转播的英超联赛那样。当然,由于游戏较高的拟真度,也使游戏的难度增加不少,尤其是进球难多了。身为FIFA高手的我,第一场竟然告负于电脑。你说,这款游戏的难度简单吗?

  游戏的音效亦十分出色,我又听到了以往那熟悉的解说声,还有呼喊声,球迷的欢呼声,球场激烈的气氛在背景音效的衬托下被烘托到一个更真实的境界中。

  在特点上,此宽足球游戏引入了射门力量的控制,就像实况4那样,你需要按住射门键积攒力量,根据下面力量槽中的长度决定你射门的力量,对这一点,习惯了FIFA的玩家需要注意。否则,可能整场比赛都颗粒无收的。

  总之,这是一款另一种类型的足球游戏。如果你喜欢足球,喜欢游戏,那你一定不要错过它。

从游民部落下载

出品公司 EA SPORTS
全名 英超明星足球
大小 32508K

键位介绍:
十字键控制方向
按住W为加速或蓄力
B、N、M分别为铲球、射门和传球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