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戏前瞻:寻求世纪末的足球辉煌《FIFA2000》
游民部落马迪、新星


[回上页]

  在图像与音效,这次EA可下了大功夫。以前我们见到的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2000中再也 见不到了,代替他门的是一张张"不熟悉"的像貌。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脸型, 也有不同的发型,就连胡子、嘴、眼睛等细致部位都变得细致逼真。当然你的分辨率也决定了锯齿现象能否再次出现,3D效果在这款游戏中被发挥的淋漓尽致,球员在场上比赛的场景更加逼真,不再是一个个木头人,也不再是那样的机械。 肤色的效果更加详细,白色、黑色、黄色是主色,棕色、咖啡色以及浅黄色,按照各种人种EA做了清楚的划分,使得游戏的画面更加丰富多彩(这可是一种飞跃呀!)。游戏画面上的特色也不少,比如球员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更加多样化,和裁判员的争吵变得更凶了,当然裁判也变得更加果断坚决,你可不要轻易激怒裁判呀!音效在这款游戏中被着重刻画了一下,去过上体看球的球迷都知道现场的气氛是什么样子, 现在我们在家就可以欣赏到了。因为在FIFA2000中现场的气氛极其热烈,主队踢的好或坏都会被报以热烈的掌声,客队就惨了,只要你打客场,各种嘘声和口哨声就会时刻伴随着你,在这种环境下,黑哨也会经常出现呀!所以说,在游戏细节和现场气氛的烘托这几个方面,FIFA2000可以说酷毙了。

  阵型自然也是我们十分关心的。在游戏中,阵容的可调配性大大增强。多种 阵型结合使用,各种类型的球员打不同位置,使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在游戏中边后位的助攻效果得到了增强,他们会是拼命往前冲的。 玩惯了PS的玩家这回也不用着急了,因为FIFA2000的PS版本马上就要面市了。 在PS版和PC版面市后,还要出N64版本。这对于N64的玩家可是个好消息。现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