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Mindscape公布E3参展名单
游民部落


  Mindscape Entertainment公布了它的长长的E3参展产品名单。它将在离主展台不远的面积约12000平方英尺的展区上展出16个新游戏。

  Prince of Persia 3D(波斯王子3D)是由Jordan Mechner原创的经典游戏的新版本,这是一个第三人称即时冒险和动作游戏。新版波斯王子保持了旧版本中所有备受欢迎的特色,如逼真流畅的动画,危机四伏的陷阱和能完成奔跑,跳跃,攀爬和击剑等动作的简单操作界面。新的版本使用3D技术将战斗游戏的快速动作和经典冒险动作游戏的内涵和情节结合了起来。由Mechner参与编写的故事仍保持了天方夜谭的传统,将玩家带到充满华丽的宫殿,曲曲折折的洞穴,神秘的废墟和奇异城堡的世界。

  Flanker 2.0(侧卫2.0)是一款空战模拟游戏,它采用曾经被视为军事机密的俄罗斯卫星图象提供了相片般逼真的地形图。再加上改进的飞行动作,3D音效和精确的机身损伤模型,为玩家提供了真实的空战体验。

  Fighting Steel再现了1939到1942年的二战期间最壮观的海军炮战。玩家可以指挥英军,德军,美军和日军的海军舰队进行即时战斗,即可以指挥单艘军舰,也可以指挥一个战区的整个舰队。详尽的战斗和指挥系统能够模拟真实的海战,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使玩家能够很容易地设计战略和战术。据报道,历史场景,战役游戏和计算机生成的场景可以生成足够玩几百个小时的游戏。

  Panzer General(装甲元帅)系列的最新版本使用了完全重新设计过的游戏系统。新的3D系统使得战斗中的视线和烟雾更加逼真,基于队长的战斗系统使玩家更接近战斗单元。玩家作为部队指挥官可以自由地决定要提升或撤换的队长,队长可以指挥的单元和可以参加战斗的队长。真实3D场景,领导的重要性和重新设计过的接口的成功结合意味着Panzer General 3 Assault将成为战略游戏的成功的接班者。该系列的第四版还加入了新的战略层次以补充它的即时动作成分。玩家可以以轴心国和同盟国的身份加入二战中最重要和最激烈的一场战斗:Bulge之战,开始这场战役。增强的图形包含了详细的地图动画和视觉天气效果,如雨和雪。

  Silent Hunter 2使用了艺术水准的技术将玩家淹没在水底动作中。所有的船只和飞机都经过3D渲染和贴图,可以从多个视角观察动作。改进过的人工智能对最老练的指挥官也提出了极高的挑战,他们必须指挥训练细节和准备最后战役所需完成的单个任务――这是一场战斗激烈的战役。游戏中的多媒体手段如相片,动画和录象使这场激战变得栩栩如生。

  Warhammer:Rites of War是一个回合制的战略游戏,操作很容易但是任务难度很大。它结合了装甲元帅中受人欢迎的华丽的战斗场面和Warhammer 40K中令人惊惧的图象。Rite of War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战略RPG体验,每个单元都可升级并获得特殊的能力。地图上的建筑物中可以找到宝物,奖励的超级装备和补给物品。另外还有十多种魔法,几十种宝物和50种特殊能力。游戏的引擎本身是装甲元帅2的升级,支持更大的活动单元和地形覆盖。

  Warlords Battlecry保持了幻想战略系列的情节深度,并且加入了即时游戏的成分。通过使用革新性的RTS游戏体系和高级的人工智能,这个游戏消除了处理低级杂碎事务的枯燥无味,玩家可以直接决定战术。采用深入的魔法体系,玩家可以参加如外科手术般精确的战斗,并发出对队形的命令。游戏保持了前代中的全面英雄培养,任务,可升级的建筑和多人模式等特色。

  Chessmaster 7000最大的特色是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这个游戏向青少年展示了象棋的魅力,提供了适合初学者的棋局,对手和教程。适合高级玩家的有更新过的参考书和编辑器。 PlayStation版的Chessmaster 2将使用高解析度的3D图形和,棋盘可以即时放大和旋转。另外,玩家可以选择2D或3D的棋局。这个PS游戏提供了64个普通对手和30个高级对手,还有教学方式,提示和详细的棋局分析。游戏模式有单人模式,联机模式和自动模式三种。

游民部落ChenDo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