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半条命》编辑器Team Fortress Classic 已经推出
游民部落


  Valve Software和Sierea工作室宣称Team Fortress Classic的推出将使Half-Life的多人模式下更具有挑战性、愉乐性,它是一个把先进技术和集体作战结合起来的产品,可添加到Half-Life中。

  在互联网集体作战游戏中,玩家有9个职业可供选择,如医师、士兵或工程师。每个职业有其自身的特点。

  Team Fortress Classic有新颖的剧情,如刺杀,玩家分为杀手和保镖;运河区的战斗有许多地形因素在内;还有Push,它可成为是机枪足球赛。当然也有传统的多人剧情如获得军旗等。

  如果配置3D加速卡,该升级版将具有更高的性能,支持网络战斗,包含一个MOD浏览器使玩家可以浏览、下载。

  这个版本的大小为18M,Half-Life的玩家可以用自动更新方法安装

游民部落ChenDo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