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半条命之反抗暴力今秋发布
游民部落


  Sierra 工作室和Gearbox Software公司周四公布了半条命之反抗暴力 (Half-Life: Opposing Force)的最新开发计划。

  这个由Gearbox开发的游戏将让玩家扮演黑色研究平台上的士兵角色。 玩家可尝试多种多样的种族、武器和新的连网地图。

  “Gearbox对能开发极优秀的半条命系列非常振奋,”这个游戏的设计 主管Randy Pitchford 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持半条命的完整,在原来 的感受基础上扩展一些新体验。总之,就是要让半条命迷们感到愉快。”

  为此,Sierra对与Gearbox的合作也感到非常满意,认为半条命的所有 著名技术将得到充分利用,包括敌人的AI、表现技巧、骨感动画和突出的多 媒体技术。

  Gearbox是99年一月成立的新公司,“反抗暴力”将是他们的第一个游 戏,由Sierra负责今年秋天的市场销售。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