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奥美公司举办《半条命》游戏比赛
游民部落


  由奥美电子有限公司和《电脑时空》杂志社在第八届北京家用电脑及软件展览会举办的《半条命》现场比赛,时间定在7月17日、7月18日两天,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2019、2020展位。17日到18日我们每天在上、下午各举行一场,共四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会产生一名冠军,冠军将得到奥美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最新产品《奥美黄金组合》一套(内包含《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2》、《地狱火》四个产品)或自由选择其他奥美游戏两套,再加雪乐山制作的《半条命》帽子一顶;而且每个参赛者都能得到我们提供的精美礼品。真诚欢迎你进入近乎真实的《半条命》战斗历程,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游戏比赛与体育竟赛一样,重在参与,我们热切等待你的加入。以下是《半条命》游戏规则:

  1、每位参赛者要登记你的姓名、地址、电话或电子信箱。

  2、每场比赛有主办方选择一个比赛地图。

  3、比赛每三人一组,每组成员之间不得联盟作战,否则以舞弊论处,取消比赛资格。

  4、先将游戏的KILLS数达到10者为胜利,若20分钟内均没有达到,则KILLS数最高的即为胜利;20分钟内两人以上的KILLS数一样,就以DEATHS数决定胜负;若三人的两个数值同时一样,则此组全部淘汰。若有两人数值同时最高,则两人均为胜利。

  5、每一组的胜利者可参加下一轮的比赛,直至决出最后三人进入决赛。

  6、决赛的三人中,先将游戏的KILLS数达到20者为胜利,若40分钟内均没有达到,则以KILLS数决定胜负,如果两人以上的KILLS数一样,就以DEATHS数决定胜负;如还不能决出胜负,将进行加时赛。

  7、加时赛中KILLS数连续增加两次者为最终胜利。

  8、冠军不能再参加以后的比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