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Hasbro发行经典Atari系列怀旧版本
游民部落


  Hasbro Interactive发布了Atari Arcade Hits: Volume 1的PC光盘版。这张光盘 汇集了六个过版游戏Asteroids、Centipede、Missile Command、Tempest、Super Breakout和Pong 的经典版本,还包括了Atari始创人Nolan Bushnell的采访记录以及其 他的大事记。系列分三集推出,现在推出的是第一集。

  除了Bushnell的采访录之外,光盘还汇集了原作游戏的外界评价、广告传单、海报以及 各种具有纪念意义的文字材料。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大量的鼠标指针、系统图标、字体 和屏幕保护程序。

游民部落Chendo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