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剑网 >>  正文
金山《剑网》易容系统正式开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6 12:20 新浪游戏

  11月16日早上10:00,金山《剑网》易容系统正式开放。玩家反响热烈,各大服务器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变身系统具体说明:

  1,玩家可以在临安NPC易容术士(186,190)处购买到各种易容面具。(图1)

  




图1
图2
图3

  2,首批开放的面具为落光,银牙,霜刀,冷弓,寒枪,奔雷,降锤,赤掌,狼棒,柳青青,张宗正,扇客等12种NPC形象。之后各个门派NPC,以及黄金Boss的面具也会陆续开放。寻常NPC“易容面具”价格为3个铜钱,柳青青,张宗正,扇客等BOSS级“易容面具”价格为5个铜钱。(图2,3)

  



图4
图5

  3,玩家将新装备“易容面具”装备到道具栏中,角色外貌即会变为于该面具对应的NPC的样子。(图4)

  4,变身效果(图5)

  即刻购买易容面具,享受超炫变身效果!你将是最酷的那一个!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