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天下无双3.6》11月22日全面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6 11:10 新浪游戏

  因技术问题,原定11月20日升级的天下无双更改为11月22日。

  华义经典之作,天下无双3.6,争霸伊舍那天城带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超武侠体验。

  2004年11月22日9点全组服务器停机更新,预计开机时间19点。

  请各位用户提早取得新版本客户端,方式有以下几种:

  客户端免费下载: www.wayi.com.cn/down/tian.asp

  2.0至3.6版本升级包下载:www.wayi.com.cn/down/Tbu.asp

  注意:目前用户安装3.6版本不能进行2.0版游戏。

  在线邮寄:http://www.wgs.com.cn/purchase/CD_step1.asp

  您可以在以上网站登记,我们将把简易版光盘直接邮寄给您,只收取220点WGS点数(合11元人民币)的邮寄费用。

  店面购买:《天下无双3.6----争霸伊舍那天城》新手包将于2004年11月15日正式上市,零售价29元,包括完整版游戏光盘2张、说明书、虚拟道具逆转罗盘1个,免死金牌2面。

  同时天下无双将改变优惠期的收费方式,恢复为正式收费---6点/小时。

  本产品由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销,全国各大软件店均有销售,联系方法:

  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604-609

  电话:010-82607889

  传真:010-82607028

  北京晶合时代成都分公司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人民南路四段一号数码广场6楼

  电话:028-86313832、86313920、86313265、86313267

  北京晶合时代广州分公司   

  地址:广州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6E1

  电话:020-38732325、020-38732851

  北京晶合时代上海分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蒲汇塘路123号3B

  电话:0086-021-64877344、64877217、54642408

  更多销售店面地址请参考:www.wayi.com.cn/jx/index.asp

  想争夺伊舍那天城吗?想去群魔岛探险吗?

  一切近在天下无双!

  来自于印传佛教的远古神说,勾勒出一个诡秘而充满奇幻色彩的“天下”世界。

  自在天之后诞生了十三天神。随之神界八器出现,催生了神界之石,被众天神用来创造了婆娑神界和天人。后天神内乱,欲摩天堕落成魔,意欲夺取八神器而乱神界。神魔战争最终导致婆娑神界崩毁裂为三界五洲,众天神也从此消逝。

  幸存天人改称为人,仿婆娑神界重建了帝释天城。人中八族争权,七族出走。帝释天族继续留建帝释天城;伊舍那族出走创建了伊舍那天城;多闻天族出走创建了多闻天城。

  人,魔,人魔混血成为神魔战争后三大势力,所有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天下无双,武侠无双。这是一个只承认实力的世界,是一个自由的世界,对抗魔族也好,堕入魔族也好,只在于自己的那颗心。

  群魔岛、伊舍那天、妙音村,小到一个岛屿,一个村庄,大到一个城市,你都能感觉到天下无双那份独特的魅力。这份魅力不仅来源于民俗风格,也来源于那背后的故事。

  妙音村以盛产于此地的“风洞石”随风而起的天籁驱赶了魔族,因而得名妙音。

  古来今往,物是人非,历史却镌刻在有心人的脑海中,成为了传说。

  此次3.6版妖媚幻境除了完善之前版本中已有的功能。还将开放妖器合成和神秘的幻境奇缘。华义始终本着为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原则,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将务求名贵实致。

  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拥有多种本职的妖器:朱雀、苍龙、白虎、疾风、玄武,强者的梦想,弱者的希望。

  幻境奇缘等待武侠们的不仅仅是绮丽如梦的景致,还有似幻如真的新技。

  所以这些,只待11月22日,揭开庐山真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