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智慧点燃信仰 闯关赢取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6 10:38 新浪游戏

  深秋充满成熟的魅力,我们生活的自由自在,我们在《信仰》狂欢,尽情感受游戏的快乐。深秋《信仰》开始了“丰收的季节”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收获的喜悦。在丰收之后,我们还将在这个季节点燃智慧的火花,用你的智慧也许将获得丰厚的大奖。

  在天晴数码的精心准备下,《信仰》即将开始一次全新的改版,为了迎接“新信仰”的到来,我们在深秋为《信仰》狂欢,同时也在为改版做充分的准备。11月18日,《信仰
》将举办“我问你答开心碰”活动,一个类似于“开心辞典”的智力问答,考考你对游戏知识的了解,看看你对《信仰》资讯的关注。只要你关注信仰,即可轻松获得丰厚的奖励,这么简单的活动规则,还不心动吗?

  关关有奖,步步为赢!我问你答开心碰,用聪明的头脑闯关,决胜智慧的颠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相关报道
房屋系统出炉 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三 (2004-11-15 10:31)
爱与火交织 信仰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二 (2004-11-12 12:59)
《信仰》最新版本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一 (2004-11-10 12:05)
《信仰》骑士团截图大赛圆满落幕 (2004-11-04 10:16)
《信仰》1.0百年战争 男人的游戏 (2004-11-03 10:06)
天晴数码即将奉献 《信仰》1.0百年战争 (2004-11-02 13: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