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新版《猎人MM》四大之最:宠物种类最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8:35 新浪游戏

  有哪个网络游戏有着丰富的宠物系统,能让国内玩家“为宠而狂”?有哪个网络游戏能将游戏中的怪物轻松变为宠物,用来充当玩家的贴身保镖?有的,新版《猎人MM》作为一款大型时尚宠物类网络游戏,始终走在国内同类网络游戏的前列。这不,游戏的“宠物系统”也堪称一绝!

  在新版《猎人MM》宠物梦幻国度,收录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乃至久居
山洞之中鲜为人知的各种珍禽异兽。游戏中的宠物派分为八大系,分别是:恶魔系、神秘系、兽系、鸟系、植物系、机械系、龙系和昆虫系;游戏中所有宠物按其类别进行划分,并按基础等级的不同,分为初、中、高三个阶级。由于宠物种类的多样化,造就了新版《猎人MM》中各具特色的神奇宠物,可供玩家收集的特色宠物应有尽有。

  与国内市场上的其它同类宠物网络游戏相比,新版《猎人MM》中种类繁多、能力不一、体态万千的宠物成为游戏的一个亮点。目前游戏中共有250余种宠物供玩家选择,令人目不暇接,新版《猎人MM》足以称之为“宠物种类最多的网络游戏”。

  久游网为了让新版《猎人MM》富有浓郁的中国色彩,特别为国内玩家添加“熊猫”、“麒麟”等中国特色的BOSS级超级宠物。很多“猎人MM迷”面对游戏中层出不穷的新鲜事物,不由得引发感慨:“做新版《猎人MM》的玩家,真幸福!”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