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新版《猎人MM》时空之门活动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7:58 新浪游戏

  掌握着神秘权力的时空大神于2004年11月12日-14日在新版《猎人MM》三个内测服务区内为广大玩家打开时空传送之门。20:00-21:00期间遇见时空大神的幸运儿都被送到了梦想中的彼岸。

  但是梦想的彼岸真的就和梦想中的一样么?挑了几个比较极品的兄弟与大家共享一下。

  幸运儿甲:根本就没有想到会遇见哪个虾米神,就看见他的宠物很眩,就问他在那里弄的。结果他不理我,肯定是异常道具,我就报告GM了!(汗倒了一片GM)

  幸运儿乙:真的好运气哦!吃晚饭的时候还有和同学一起谈到要去的地方,没想到时空大婶就出现了(汗~“大婶”?!)被传到了中转站实在是想不出来要去那里就让他帮我想啦!我花了10分钟仔细的把那里有什么花,那里有个什么建筑,那里有个什么井说了一下,结果他不理我了……(久游GM工作室大家正在对一个GM实施急救,该GM醒来目光痴呆只是不断重复“唐僧再世啊!”)

  幸运儿丙:偶对地图不熟悉的,看见前面的朋友说去“废墟”一定是个很好玩的地方,说不定能拣宝石(典型的以前的奇迹玩家)就去了,结果被一群大块头的家伙追杀还好偶跑的快一个回城就回去了。(笑死了才14级就去废墟,估计也破了猎人最低级别进废墟的记录了)

  玩性正浓的玩家估计对官方活动还意犹未尽。关注官方网站吧!还有一系列更多、更好、更精彩的的官方活动正在筹备哦!不过实在想帮GM提醒大家注意具体活动公告中的具体规则以及相关内容哦!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