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19日单机武侠《四大名捕之铁手》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7:50 新浪游戏

  总经销:智冠电子

  


铁手

  11月19日本年度最后一款单机武侠RPG大作即将上市!《四大名捕之铁手》是根据著名武侠小说作家温瑞安大侠的同名小说改编,我们的男一号铁手将从“沧州五条龙”开始闯荡游戏江湖。纵观全年的武侠RPG作品,《四大名捕之铁手》可谓是年底前的一个亮点,智冠电子首次采用了以水墨画为整部游戏的风格,主人公将穿梭于优美的山水画中,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谜题与一场场的精彩战斗等待玩家挑战,可以说娱乐与欣赏两不误。

  本次推出的《铁手篇》是《四大名捕》系列的其中一篇,之后还会有系列中的其它篇章陆续上市,无论你是温迷族还是武侠RPG的忠实fans,《四大名捕》系列不乏是一款收藏珍品。

  威风凛凛的男主角配以如画的风景,这就是一款适合享受的游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智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智冠卡牌大战 英雄谁属 (2004-11-03 17:43)
三国策全新点卡 授权智冠总代理发行 (2004-11-03 13:26)
智冠展区摆Pose 谁是盗帅楚留香 (2004-11-01 11:42)
网博会智冠展区盗帅送宝留香 (2004-11-01 10:03)
网博会智冠展区试玩酷体验 (2004-10-29 16:41)
网博会智冠展区红粉添香 (2004-10-28 17:38)
智冠《盗帅楚留香》网博会登场 (2004-10-27 16:22)
台湾《剑网》会员30万 在线人数每日飙升1000人 (2004-10-18 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