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EQ2》(无尽的任务2)北美正式版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6:13 新浪游戏

  由索尼在线耗时数年精心制作的网游巨作《EverQuest II》暂译(无尽的任务2)已于2004年11月8日正式上线。

  这部在北美最受期待的3D网络游戏,游戏画面相当地惊人,可说为MMORPG订定了一个新的标准,玩家们可以在广大、美丽的游戏世界中游览冒险,将遭遇超过160种独特的怪物,可以学习数百种新法术以及探索数千种新物品。玩家能在16个种族、48种职业中尽情表现自我,角色等级也将可高达100级。还可以拥有自己的公寓、房子、船只等等。当然也有无尽的冒险任务等待玩家来挑战。

  《EverQuest II》暂译(无尽的任务2)在正式开服的当天吸引了超过十万人登录。首批开放的12组服务器中,包涵了法国和德国服务器,使欧洲的上线与美国同步。两天后服务器总计新增六组,共计18组服务器。从发行日起,所有登记用户均可进入官方网站eq2players.com跟进角色进展、建立公会网站、推出留言版以及与其它玩家联系。

  



图1
图2

  



图3
图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OE亚太高层看好EQ2:源于EQ1 高于EQ (2004-10-09 10:44)
ChinaJoy游戏橘子展台EQ2震撼登场 (2004-10-06 15:13)
游戏橘子携《巨商》、《EQ2》亮相第二届CHINA JOY (2004-09-21 14:12)
铁杆《EQ》迷献上厚礼 《EQ2》玩家网站最新开放 (2003-07-16 02:06)
组图:2003年E3大展 抢先揭示EQ2的无尽魅力 (2003-05-26 15: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