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高校代言人征集活动18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5:43 新浪游戏

  人气网游《英雄王座公测近1个月火爆不断,近日来《英雄王座》服务器数百线全部爆满,而运营商一起玩游戏网除了继续紧急增开新服之外,还进一步加强了在线下与玩家们的沟通和互动。

  从11月18日开始,一起玩游戏网将与新浪游戏频道联合举办名为“英雄”因你而精彩——英雄王座高校代言人才艺大赛的活动。

  


英雄因你而精彩

  本次大赛首站定于武汉地区举行,所有武汉高校的《英雄王座》玩家,不论男女,只要你对自己的才艺够自信,只要你有勇气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报名及初赛时间由11月18日起至12月8日为止,有意参赛的玩家可登陆“英雄因你而精彩”活动在新浪游戏频道的专区,填写报名表格,上传个人照片,一起玩游戏网将以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决定初选入围人员,并于12月5日在武汉当地举行大型现场决赛,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品,并与一起玩游戏网签约成为《英雄王座》游戏代言人,参与《英雄王座》未来的宣传工作。

  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英雄”因你而精彩,快快报名参赛吧!

  (本活动由新浪游戏网(games.sina.com.cn)与一起玩游戏网(www.yxwz.com)共同举办,详情请留意以上站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遗忘大庆典活动开始 (2004-11-13 10:54)
英雄王座11月12日大规模产品升级 (2004-11-12 17:59)
《英雄王座》王座让你炫不停 (2004-11-10 11:01)
英雄王座新人养成计划奖品双倍送出 (2004-11-10 10:41)
10日英雄王座南北2大组服务器开启 (2004-11-09 15:52)
《英雄王座》实际行动回馈大学生朋友 (2004-11-09 12:58)
《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08 18:36)
11月6日英雄王座南北公测新服开启 (2004-11-06 16: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