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梦幻国度》宠物系统大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5:35 新浪游戏

  继《传奇世界》、《英雄年代》的成功推出之后,《世纪录》三部曲的收关之作——《梦幻国度》即将隆重上市。较之其他网络游戏,《梦幻国度》真正意义上把复杂的宠物系统融入到玩家日常的游戏生活中去,使宠物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辅助攻击武器或饲养的玩具。今天我们就把大家带进一个全新的充满惊喜的“梦幻”宠物世界!

  《梦幻国度》设定了近百种造型可爱的宠物以及超级庞大的人宠互助功能。今天我们就先给大家介绍宠物系统的2大功能:

  


图片1

  可爱的木马

  第一、 宠物招牌:宠物行动过程中会随时头顶一块广告牌行动。并且宠物

  广告面板的样式还可以进行选择,不管是求爱,征友,还是招人,买卖,让你尽情展示自我个性。

  


图片2

  多种多样的宠物广告牌供你选择

  第二、 跑腿打杂,买卖物品:练级正练得兴起,突然发现药品没了,要长

  途跋涉再回城市购买,是不是很郁闷?冒险途中捡了一堆装备,舍不得扔,又不想就此回城,怎么办?现在,《梦幻国度》的宠物让你没有了这些烦恼,聪明的它们能回城代购药品,能出售你不需要的道具。而且随着等级的提高,宠物们砍价的水平也会节节提高哦。

  


图片3

  宠物也有物品栏,让你的背包更大!

  今天的介绍到此结束了,近期敬请留意宠物系统大揭密的第二部分——宠物邮递员和烹饪系统!另外您也可以登陆《梦幻国度》的主题网站:mland.poptang.com获得第一手的资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