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侠盗飞车》热销美国销售量上升50%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5:34 eNet硅谷动力

eNet搜集整理 美国最权威的游戏业界调查机构NPDGroup近日发布了10月份的美国游戏软件市场销售数据。这份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由于《GTA:圣安德列斯》的火爆上市,美国游戏软件市场10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0%。

《GTA:圣安德列斯》游戏画面

《GTA:圣安德列斯》游戏画面

  数据显示,《GTA:圣安德列斯》的首周销量超过了250万套,而《光晕2》的首日销量将近240万套。这两款游戏的上市宣告着美国假期火爆商季正式来临。10月份美国游戏软件总销售额超过了5.2亿美元。今年美国游戏软件总销售额预计将比去年高出10%~12%。其中EA的10月份销售额为9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0%。不过EA的收入主要来自一些早已发售的体育游戏,因此与9月份相比销售额下降了10%。Activision的销售额为3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57%,10月4日发售的《托尼·霍克的地下滑板2》是其主要收入来源。THQ的销售额同样为3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该月表现最为突出的当数Take-Two,该公司销售额突破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775%!!其中有1.25亿美元的营业额来自《GTA:圣安德列斯》的销售收入。

  根据NPD发布的数据,今年将会是美国游戏软件市场持续增长的最后一年。明年由于是主机更新换代之时,游戏软件销售情况将会有所下滑,预计销售额将会降低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盗飞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DiabloII的随便回顾GTA新作 (2004-11-11 10:41)
横行霸道最新作出现汽艇 (2004-10-19 11:08)
GBA版《横行霸道》游戏画面一览(图) (2004-09-27 17:27)
《侠盗飞车 圣安地列斯》最新大量截图 (2004-08-21 21:28)
《GTA 圣安德烈斯》情报 (2004-08-16 13:55)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更多游戏细节 (2004-06-07 12:45)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完美攻略 (2004-09-14 14:53)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找车心得 (2004-09-09 14: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