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络游戏者虚拟屠龙刀引发了真命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1:07 新闻晚报

  新华网上海频道11月12日消息:网络游戏引发了命案!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名刑满释放的杀人者!昨天,闸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黄晓晨。

  案件源起于一件网络游戏中虚拟的“屠龙刀”。今年10月2日,黄将这把在网络游戏中赢来的虚拟“屠龙刀”借给自己的网友吴沪魅使用,却不料对方以网络游戏7000元的虚拟价格“卖”给了另一网名“苍天”的游戏玩家。黄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吴,声称:“‘屠龙刀’
是我好辛苦赢来的,是借给你用,不能让你白拿。既然已经卖了,你得把那7000元还我!”吴一口拒绝:“你现在怎么说是‘借’呢?不还就是不还!”岂知黄也不是好惹的。

  1987年,他因故意杀人罪(未遂)被江苏常州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1999年出狱后,长期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在虚拟的网络空间找到了一方施展才华的宝地,竟要遭受这样的惨重损失,非常气愤!那股杀气再次涌上心头!

  10月10日下午1时许,已经40岁的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竟买了一把匕首,来到吴的住处索债。当再次遭到拒绝时,他大喝一声:“今天就让你尝尝真匕首的滋味!”26岁的吴沪魅就这样躺倒在血泊之中!虽然黄很快投案自首,但毕竟人命关天,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肃制裁。作者:通讯员蒋凡方辰记者陆慧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俄罗斯利用电脑游戏来培养选民的民主观念 (2004-11-13 10:43)
成年人玩网络游戏起争执引发真命案 (2004-11-12 16:41)
韩国警方破获韩最大的企业型网上货币诈骗团伙 (2004-11-12 14:43)
青年时报:网络与父母争孩子系列报道 (2004-11-12 13:36)
未成年人在网吧上网打游戏的情况严重 (2004-11-12 13:31)
“不进网吧”写进“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2004-11-12 13:03)
九城老总朱骏私人投资足球队升上中甲 (2004-11-12 11:19)
儿子因迷恋网络与父亲断绝关系 母亲想找人跟踪 (2004-11-12 09:51)
网吧一次接纳8名未成年人将吊销执照 (2004-11-11 17:56)
网瘾严重者会导致精神异常甚至死亡 (2004-11-11 17:10)
警惕引进不良网络游戏在线“泛滥” (2004-11-11 16: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