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房屋系统出炉 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10:31 新浪游戏

  厌倦了征战沙场,勇士是不是也想有个可以安静休息的地方?抱得美人归,是不是也要有个爱巢?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我们都需要有个家,一所房子。在介绍了《信仰1.0百年战争》新增的阵营对抗系统和结婚系统后,现在我们来看看另一个全新系统——房屋系统吧!

  雇佣用人料理家务

  雇个管家为你打点家里的事情,雇几个用人为你料理家务,这样的梦有没有做过呢?在《信仰1.0百年战争》中,你可以实现这个梦哟!管家将为你升级房屋、雇佣NPC用人和守卫。当然要雇佣用人是需要花费一定金钱的,雇佣一个需要花费5万个金币,价格不菲呀!你可以把他们放在家的任何位置上待命,如果觉得他们干得不好,你还可以就地炒他们的鱿鱼,有老板的感觉吧!

  房屋可以不断升级

  当你在《信仰》世界中,没有太高等级也没有太多钱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家也许你就心满意足了。当财富不断积累、等级不断提升、朋友也越来越多后,你会觉得小屋子不够气派华丽,于是你可以花更多的钱,把房子变大再变大。房屋里专门设计了储物箱,每升级一次房屋就会多10个储物箱,这样你四处征战得来的东西就有地方存放啦!而且你的房屋每升级一次就会增加两个可雇佣的NPC,中级之后更可以雇佣NPC守卫看家护院。你的管家也会随着房屋等级的上升,衣着越来越华丽。

  和爱人一起布置爱巢

  有了家,我们就要装饰布置它,尤其在结婚以后更是要好好装修一下。每个房屋都会提供摆放饰品的架子,你可以在架子上放置铠甲,武器和盾牌。结婚后,夫妻如果有一方买了房屋,那么另外一方也算是房屋的主人,也可以参与布置。两个人把共同成长的见证摆放在爱的小屋里,闲暇时相偎在一起,回味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让爱充满整个世界,幸福就是这样吧!

  《信仰1.0百年战争》新增加的房屋系统,在刀光剑影中增加了一份温馨与安逸,甚至玩家完全可以把它当作模拟类游戏来玩。不知道家里的那位管家是不是特绅士的那种,用标准伦敦音说:“Can I Help,Sir?”

  更多资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tqxy.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