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微软《光晕2》新措施打击Xbox黑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5 09:57 天极网

  [文章导读]

  微软似乎要利用《光晕2》(Halo 2)游戏作为一个载体,打击针对Xbox视频游戏机的改机芯片和其它破解活动。


《光晕2》游戏画面

  [正文]

  天极网11月15日消息 微软似乎要利用《光晕2》(Halo 2)游戏作为一个载体,打击针对Xbox视频游戏机的改机芯片和其它破解活动。

  最近几天,数百名Xbox游戏机用户在网络论坛中说,在他们使用配置改机芯片的Xbox游戏机玩《光晕2》游戏之后,微软的在线游戏服务“Xbox Live”禁止他们登录。

  微软的代表没有具体说明在发布《光晕2》游戏的同时在“Xbox Live”服务中增加了哪些安全措施。微软的代表说,微软认真听取了“Xbox Live”用户的意见,修改了用户保持其经验完整性所需要采取的一些步骤。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连贯和公正的在线游戏。不允许用户操纵系统坑害他人。

  在Xbox游戏机四年前开始上市销售的时候黑市中就出现了“改机芯片”。这种芯片能够让Xbox游戏机玩盗版的游戏。黑客使用这种“改机芯片”能够让Xbox游戏机完成许多不允许它干的工作,如运行Linux软件和把Xbox游戏机当作数字媒体中心使用。

  微软和其它硬件厂商一直在与“改机芯片”作斗争,主要原因是这种芯片鼓励游戏盗版。业内人士指出,微软等游戏机厂商不仅担心“改机芯片”引起的盗版问题,而且还担心“改机芯片”引起的诈骗问题。据介绍,安装“改机芯片”的Xbox游戏机能够进行各种新的在线欺骗活动。这是微软不能容忍的。

  据一些玩家称,在《光晕2》游戏发布之前,使用改机芯片和配置大容量硬盘的Xbox游戏机访问“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一点都没有问题。但是,在《光晕2》游戏发布之后,那些改装的Xbox游戏机都无法访问“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了。不过,那些黑客并不打算向微软认输,他们还在研究其它的绕过微软安全措施的方法。(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晕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光环2》首卖 11分钟卖出8500套 (2004-11-11 14:00)
微软Halo 2火爆登场 发行当天创造1亿收入 (2004-11-10 10:09)
微软巨资促销《光晕2》首日销售破$7500万 (2004-11-09 12:54)
《光环2》 电视广告欣赏 (2004-10-29 13:38)
《光环2》预约超150万套 (2004-10-27 11:08)
光环2 亚洲版加中文语音 (2004-10-18 10:32)
网上出现光晕2游戏代码 微软发誓缉拿元凶 (2004-10-15 10:58)
XBOX光环2 让你在地图上“撒野” (2004-10-13 11:11)
微软 《光环2》最新情报 (2004-09-07 11:34)
《光环 2》游戏包装公布 (2004-05-27 14: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