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遗忘大庆典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3 10:54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给火热的公开测试再烧上一把线上狂欢的火焰!应广大玩家要求,英雄王座将展开“[遗忘之卷]5倍掉落劲爆提升——遗忘大庆典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地图的怪物掉落[遗忘之卷]概率提升5倍,想要洗点的玩家可要抓紧机会啦!

  英雄王座将带给您更多的惊喜与快乐,狂欢公测,就是那么HAPPY!

  活动时间:

  11月12日12:00(周五)—11月16日12:00(周二)

  11月19日12:00(周五)—11月23日12:00(周二)

  活动范围:所有新老服务器,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所有地图20级以上的怪物,在活动期间均可掉落[遗忘之卷],并且[遗忘之卷]的掉落概率提升5倍。所有玩家只要上线K怪,就可以有比以前高出5倍的机会打到[遗忘之卷]哦!

  遗忘之卷介绍:

  英雄王座人物角色中每个技能最高可以加到20级,由于一个角色点数是有限的,所以往往不能加到所有的技能上,就产生了不同阶段的时候经常要调整部分技能点数,而调整技能点数就必须要“遗忘之卷”才可以。

  每降低1点技能点,使这个点数能够重新分配到其他技能上需要消耗一个“遗忘之卷”,即使您的某个技能只剩下最后1点时,也可以使用“遗忘之卷”进行完全消除。

  具体使用操作方法:

  将“遗忘之卷”带在身上的物品栏中,点键盘“S”键打开技能窗口,选定某个技能后点+-号的“-”号,确定后则该技能点数降低1点可再次自由分配,“遗忘之卷”自动消耗1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11月12日大规模产品升级 (2004-11-12 17:59)
《英雄王座》王座让你炫不停 (2004-11-10 11:01)
英雄王座新人养成计划奖品双倍送出 (2004-11-10 10:41)
10日英雄王座南北2大组服务器开启 (2004-11-09 15:52)
《英雄王座》实际行动回馈大学生朋友 (2004-11-09 12:58)
《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08 18:36)
11月6日英雄王座南北公测新服开启 (2004-11-06 16:33)
英雄王座11月八项调整伴随全新内容 (2004-11-05 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