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利用电脑游戏来培养选民的民主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3 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莫斯科新闻报》报道,为培养选民的民主观念,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研发出一款名为《民主世界》的电脑游戏,并于近日在该国发出倡议,鼓励人们购买并利用该游戏娱乐。

  这款游戏的主角是一名来自塔莱特的哥萨克人,他要回到远古的希腊,然后再一路收集建立民主国所必需的“建筑材料”,直到建立现代的俄罗斯国。

  游戏设计者维什尼科夫对俄通社说,“这款游戏非常有趣,在成年人及小孩中都有着巨大的市场”。该游戏以前曾在俄西南部的罗斯托夫地区发行,并使得该地区的选民投票率增加9%(春风)。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学生上学住校后便沉溺玩网络游戏 (2004-11-12 16:49)
成年人玩网络游戏起争执引发真命案 (2004-11-12 16:41)
韩国警方破获韩最大的企业型网上货币诈骗团伙 (2004-11-12 14:43)
青年时报:网络与父母争孩子系列报道 (2004-11-12 13:36)
未成年人在网吧上网打游戏的情况严重 (2004-11-12 13:31)
“不进网吧”写进“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2004-11-12 13:03)
九城老总朱骏私人投资足球队升上中甲 (2004-11-12 11:19)
儿子因迷恋网络与父亲断绝关系 母亲想找人跟踪 (2004-11-12 0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