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玩家与韩国开发商见面会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9:52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9日13点,由久游网在上海市淮海中路上海广场3楼“优茂网吧”举办的“中国玩家与韩国《猎人MM》开发人员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猎人MM迷”参加,其中女性玩家占绝大多数,活动网吧被热情玩家里三层外三层重重包围。

  久游网为求《猎人MM》公测版本有更新的突破,特别邀请国内玩家参与公测版本策划,与韩国开发商共同探讨新版《猎人MM》之后的发展。活动伊始,本次活动主持人将《猎人MM》韩国开发组的负责人“金唐均”先生介绍给中国玩家。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中国玩家与韩方代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 1

  1、经过精心布置的会场与热情的玩家

  2、女孩对《猎人MM》的关注

  13点25分,由官方GM为现场玩家播放新版《猎人MM》演示动画,将此次见面会推向高潮。玩家看完演示动画之后,纷纷为韩方开发人员出谋划策,并与“金唐均”先生展开激烈的讨论。为打造属于国人的网络游戏,在场的玩家对《猎人MM》公测版本的更新发表独到的见解,更有玩家涛涛不绝地讲述有关“中国特色如何与《猎人MM》相融”的解说,令韩方代表大开眼界。中韩双方互动交流环节进行近半小时,国内玩家的策划方案得到韩方“金唐均”先生的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 2

3、韩方“金唐均”先生与国内玩家交流

  4、中国玩家与韩方代表互动

  14点50分,官方工作人员特别为玩家介绍目前新版《猎人MM》正在开发中的内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中国文化色彩的城市建筑以及富有中国特色的宠物造型了。在场的玩家看完介绍后,均对新版《猎人MM》的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 3

5、新版《猎人MM》正在开发中的内容介绍

  15点,韩方代表“金唐均”先生从现场随机抽选9个人,进行了一场新版《猎人MM》PK竞技活动。新版《猎人MM》竞技场中展开一场混战,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位开赛前信心十足的玩家都一一败下阵来,最后的冠军居然是一位外表腼腆秀气的“猎人MM迷”,PK活动的结局令与会人员大跌眼镜。

  6、紧张激烈的比赛

  7、玩家渐渐进入状况

  8、新版《猎人MM》轻松休闲新体验

  16点整,由久游网带来的“中国玩家与韩国《猎人MM》开发人员见面会”正式结束,与会的玩家分别与韩方代表合影留念。本次见面会让国内亲身玩家参与到新版《猎人MM》公测版本的策划和开发中,给予国内玩家最大的自主空间、由国内玩家主导新版《猎人MM》,让国内玩家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当家作主”的感觉!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