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服装系统初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9:41 新浪游戏

  在硫球群岛生存下来后,“龙魂”一族逐渐融入了当地人的生活中,他们相信命运的指引,相信在一片大陆上一定有需要自己完成的使命,他们不断探索,培养勇士,与岛上几处一直肆虐的怪物进行着战斗,希望能够找出黑暗的源头。同时,他们对故土一直非常的思念,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也在不断的摸索地形,探寻各种回家的可能,在他们的心中,一直存在一个声音,那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呼唤,他们知道,只有回到故土,才能真正揭开这一切背后隐藏的秘密。

  盼望回归的“龙魂”一族同样在衣着问题上遭遇到了颇多无奈——追寻故土的同时,他们不得不暂时接受异族的装扮,毕竟生存是重返家乡的前提……在《魂Online》初始阶段,故事发生在战国时代的日本古代,所以运营方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推出的封闭测试版本在服装系统方面不可避免地涉及到了日本古代服饰。尽管该游戏是本土游戏人首次对异族文化的尝试性涉猎,但是从官方放出的服装系统图片资料来看,产品的策划和美术主创人员对于日本古代的服饰文化还是具有相当深厚的了解的(如图)。

  随着故事的发展,《魂Online》的服装系统还将包含“汉族”(天朝)和“古代西部民族”(西土)服饰。可以说,在把游戏作为全新的“文化载体”这一认识上,北京网捷信正在尽可能的做到“淋漓尽致”。作为探索者,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沿着他们独具特色的道路坚定地大步向前,一路高歌并且风雨无阻……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布衣(男)
布衣(女)
棉布衣(男)

  




棉布衣(女)
玄武道袍(男)
玄武道袍(女)

  




影月忍服(男)
影月忍服(女)
云舞铠甲(男)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