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天下竞技》展开罗技鼠标活动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7:18 新浪游戏

  罗技MX310鼠标,一个闪亮诱人的名字,一个值得不懈努力的目标。

  『天下竞技』“罗技MX310名贵鼠标18元特卖”活动在广大玩家的鼎立支持下,已经顺利开展了将近半个月时间。期间,广大玩家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踊跃冲级,力争早日将罗技鼠标收归囊中。『天下竞技』对战平台上掀起了一股“冲级拿名鼠”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跟踪活动进程,了解玩家的真实想法,在活动赛程即将过半之际,『天下竞技』工作人员及时推出相关活动调查项目,力求掌握最新的玩家反馈意见。

  调查活动刚刚推出,已经有上百位热情玩家参与了问题调查填写。从目前的反馈中,玩家表现出对罗技MX310鼠标的浓厚兴趣,踊跃参与了这次特卖活动,对于『天下竞技』处理部分刷分玩家的措施给予了极大的赞成和支持。他们表示,对『天下竞技』对战平台这种给玩家实惠的活动,以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参与。同时,玩家希望适当延长活动时间,设立更多奖项。

  『天下竞技』工作人员将听取玩家反馈意见,根据玩家共同心愿对活动进行修改补充,确保能最大层面地给广大玩家实惠。同时,希望更多的玩家参与这次活动调查,表达你们真实的想法!诱人的罗技鼠标,说不定就是你的囊中之物!

  热心参与,真诚回报!尽在『天下竞技』对战平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文争武斗赛改日再比 (2004-11-12 10:59)
魔兽RPG联盟鼎立支持《天下竞技》 (2004-11-11 13:49)
《天下竞技》CS“重奖连环周”启动 (2004-11-10 18:44)
《天下竞技》服务器调整焕然一新 (2004-11-10 17:07)
《天下竞技》CS“重奖连环周”启动 (2004-11-10 17:03)
《天下竞技》冰封霸者真正露面 (2004-11-09 13:51)
《天下竞技》玩家热情高涨赚“名鼠” (2004-11-08 11:21)
《天下竞技》与多家电竞专业网站合作 (2004-11-05 16: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