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CPL2004冬季CS锦标赛塞黑资格赛取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3:48 新浪游戏
  据欧洲电子竞技网站SK-Gaming报道,之前CPL公布的塞尔维亚/黑山的两个资格赛随着比赛日期的日益临近,可是举办地、奖金设置等相关信息始终没有公布,最终决定由于主办方存在的诸多问题,取消这两个资格赛。以下是CPL官方的声明:
Justin Blanchard (CPL管理员):
我们非常抱歉的宣布,塞尔维亚/黑山举办的两个CPL资格赛承办合同已经被取消。从承办方传来的最后的消息是,他们在某些方面遇到了麻烦以及有些事情不知道应该如何运作。比赛日期逐渐接近,由于承办方工作的无能,我们决定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之前取消塞尔维亚/黑山资格赛。
  在CPL官方网站的资格赛列表中,已经删除了该资格赛信息。希望各方面在2005年使问题得到解决,最终能够在前南塞拉夫地区举办CPL资格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冬季锦标赛土耳其资格赛结束 (2004-11-08 15:15)
CPL公布冬季锦标赛CS资格赛举行时间 (2004-11-08 12:10)
CPL冬季锦标赛罗马尼亚资格赛结束 (2004-11-03 16:27)
喜获强力赞助 CPL冠军EYE如虎添翼 (2004-10-20 18:55)
CPL2004冬季锦标赛比赛项目变更 (2004-10-19 16:43)
CPL宣布冬季锦标赛首批资格赛承办地 (2004-10-13 11:54)
CPL宣布世界巡回赛取消DOOM3项目 (2004-10-13 11:22)
留学生CS战队将回国参加CPL选拔赛 (2004-09-28 17: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