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最新修改全心全意方便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3:46 新浪游戏

  公测即将来临,《倚天Ⅱ》的工作人员为了打造出玩家最得心应手的游戏,在修改工作中兢兢业业、煞费苦心,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细节,力图让玩家在游戏中无所不适。

  通过近期对玩家建议的收集和以往的工作经验,他们总结出玩家们的一些普遍习惯,并据此对游戏进行了修改,好让玩家们在自己习惯和喜好的操作下愉快的进行游戏!另外,为了保证打斗的通畅,他们还增添了一些方便玩家、简化操作的设置。

  在内测时,一旦玩家在聊天中使用了不恰当的字符,系统将取消整段话的显示。对此,很多玩家都提出了意见。他们认为,这种屏蔽方式常常因为一两个字就使玩家费很大力气输入的一大段话付诸流水!这样很不合理!《倚天Ⅱ》的工作人员认真采纳了玩家的建议,马上做出修改,在新的版本中,玩家输入的不恰当字符将会被“*”取代,而其他字仍然保留!

  还有玩家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在打怪或PVP时,如果有人不停地向你发送组队、交易等请求,你的屏幕上会不断出现询问的对话框,严重影响了你的正常游戏!中广网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种情况,马上做出了修改,在游戏中增添是否允许其他玩家发送请求的可选项。玩家关闭这个选项后,将收不到任何玩家发来的请求!

  另外,告诉那些喜欢百羿刺客的玩家们一个好消息,在《倚天Ⅱ》的公测版本中,您再也不会为打斗时来不及换箭了而担心了。因为,新的系统中加入了自动补箭的功能。一旦你装备在道具栏上的箭用完了,背囊里的箭会自动补上去,当然,前提是你身上带有足够的箭哦!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倚天Ⅱ》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帐号注册页面:www.yt2.com.cn/Account_Manage/account_agreement.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