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成年人在网吧上网打游戏的情况严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3:31 三秦都市报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网络监察支队兵分两路,突击检查了西安市中小学周边的网吧容留未成年人、网上有害信息、网络犯罪、网吧治安环境、场地人员安全等问题。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未成年人在网吧内上网打游戏的情况非常严重。警方当场查封了数家网吧,对经营者进行了依法处理。

  昨日,记者随民警来到韩森寨一无名网吧时,只见里面门窗紧闭,空气污浊,烟雾

  绕,不大的房间里坐着近20个中小学生模样的未成年人。在这些未成年人中,竟有两个小男孩看上去才只有五六岁,是其十四岁的姐姐带来的。经查实,上网者都是附近几所学校的学生,最大的才上初三,大多是在此打游戏。面对记者的镜头这些学生们都用衣服蒙起了头,大叫“不要拍我!”民警现场查证,这是一个没有任何证照的黑网吧,对其现场予以取缔。

  正当记者与民警查封网吧时,有一名村民偷偷对记者说,他知道旁边300米处还有一家网吧是黑网吧,没有任何证照。在他的指引下,记者与民警找到了这家绿门掩挡的黑网吧。这家网吧内共有二十台左右机子,除个别成年人外,其余的也都是学生模样的人。

  面对民警的询问,老板坦言没有任何证照,在警方查封其间,还不断有未成年人推开门欲进来,但一看到现场情况马上退了出去。据了解,这个地方附近有两所中学和一所小学。

  民警对该网吧也现场查封,对经营者依法处理。另有部分接受检查的规模比较大的网吧治安秩序良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整顿检查一直将持续至今日凌晨,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已对数家问题网吧和“黑网吧”依法进行了处理。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广东首家星际OL主题网吧花落新视觉 (2004-11-12 11:52)
网吧一次接纳8名未成年人将吊销执照 (2004-11-11 17:56)
广告业开始瞄准网吧 看好网吧广告价值 (2004-11-11 09:48)
上网一小时一元包宿三元 哈市顾乡附近网吧和学校争学生 (2004-11-10 14:13)
吸烟人数日渐多 网吧禁烟遇尴尬 (2004-11-10 10:56)
盛大网吧之家冬季网管关怀计划11月火热登场 (2004-11-09 17:56)
层层筛选 《密传》首批主题网吧诞生 (2004-11-09 16:54)
《星际ONLINE》全国网吧燎原活动 (2004-11-08 18:41)
网吧营业时间有望延长到凌晨2点 (2004-11-08 16:55)
上网过零点被锁网吧 报警才得逃脱 (2004-11-08 10: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