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天诛红》美少女凛登场义经英雄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3:13 A9TG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bbs.a9tg.com

  由FromSoftware制作的PS2动作游戏《义经英雄传》,近日官方又公布了两位新角色,其中一位则是《天诛-红》中出现的忍者少女--凛。游戏中除了斩将杀敌的动作外,玩家还可以按照指示指令进行操作,对下属下达“强袭”、“威压”、“盾壁”、“委任”等各种战术指令,由此可见本作具有战略仿真的特性,发售日预定于2005年1月,售价未定。

  凛:

  出生来历不明,奥州商人吉次将她扶养长大,自幼起就开始学习武艺,精通刀术。

  


天诛 红中首次登场的美少女凛

  那须与一:

  压野国那须家十一个男子,故称为与一。因射鸟三箭二中,评价为弓箭名手,在那须家领地相当活跃。

  


压野国那须家十一男那须与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义经英雄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诛3》游戏全密技 (2004-09-10 13:23)
《天诛 红》BOSS战心得 (2004-08-23 15:24)
《天诛 红》隐藏要素揭发全攻略 (2004-07-29 14:09)
《天诛 红》隐藏要素和评价计算 (2004-07-28 13:17)
《天诛 红》全分支一览 (2004-07-27 13:38)
《天诛红》完美攻略一 (2004-07-26 13:43)
《御伽》全物品出现方法一览 (2004-05-21 13:43)
《装甲核心》各厂部件编号说明 (2004-04-28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