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进网吧”写进“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3:03 北京晨报

  “诚实守信……考试不作弊”、“珍爱生命”、“遵守网络道德和安全规定……慎交网友,不进营业性网吧”昨天,记者在市教委新修订的“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看到,遵守网络道德安全等被分别写进其中。 市教委有关人员介绍,根据教育部精神,市教委对中小学生“守则”和“行为规范”都作出了修订。新“守则”合并了原来的《小学生守则》和《中学生守则》,修订后确定的10条内容对中小学生要求一致。在新修订的《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遵守网络道德和安全规定,利用现代化信息传播手段获取有益的信息。不浏
览、不制作、不传播不良信息,慎交网友,不进营业性网吧。”一条格外显眼。(记者 张颖)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综述:宽带产业多方合作推动网吧发展 (2004-11-12 10:35)
网吧一次接纳8名未成年人将吊销执照 (2004-11-11 17:56)
广告业开始瞄准网吧 看好网吧广告价值 (2004-11-11 09:48)
上网一小时一元包宿三元 哈市顾乡附近网吧和学校争学生 (2004-11-10 14:13)
吸烟人数日渐多 网吧禁烟遇尴尬 (2004-11-10 10:56)
盛大网吧之家冬季网管关怀计划11月火热登场 (2004-11-09 17: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