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fifa >>  正文
CIG湖南赛区增赛FIFA 报名选手可免费上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1:23 新浪游戏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湖南赛区选拔赛,自11月7日正式开始启动网上报名后,各地玩家反响热烈。湘西、常德、衡阳……遍及湖南全省的众多电竞爱好者纷至沓来,报名踊跃。与此同时,CIG2004湖南组委会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有为开设CIG湖南赛区感到高兴的、有为CIG出谋划策提建议的、也有因比赛与私人事务时间冲突感到担忧的……玩家和组委会工作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

  近日,众多玩家向CIG2004组委会提出这样的呼声:“全国最顶级的FIFA高手在湖南,湖南赛区怎么能没有FIFA赛事?!”经过湖南赛区组委会的商议,经CIG全国组委会批准,应湖南广大FIFA爱好者的要求,CIG2004湖南赛区正式增设FIFA项目比赛。欲了解详情,请登陆:games.rednet.com.cn/event/cig/index.htm查询。

  再告诉广大湖南玩家一个好消息,CIG湖南赛区比赛场地已经确定,指定场地为位于长沙市五一大道巨洲大酒店的联通绿色网吧(旗舰店)(games.rednet.com.cn/event/cig/jiangpin.htm)。从即日起,报名参加CIG湖南选拔赛的选手,都可凭证件到比赛网吧享受免费上网。

  谁将湖南的顶级电子竞技选手?

  期待你来参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火线任务》诚邀战队参加CIG热身赛 (2004-11-10 13:47)
CIG2004电竞大会江西赛区奖项设置 (2004-11-09 15:17)
CIG2004“南昌电信杯”江西赛区选拔赛 (2004-11-09 15:13)
CIG2004江苏各赛区报名点及比赛点详细介绍 (2004-11-09 15:09)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北京赛区报名点公布 (2004-11-09 15:04)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福建组委会紧急声明 (2004-11-05 17:31)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湖南赛区全线启动 (2004-11-05 15:51)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北京赛区开始报名 (2004-11-04 16: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