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魔兽世界中文版CG动画及宣传片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2 11:11 新浪游戏

  --中文版CG动画及中文版游戏宣传片发布

  中文版CG动画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她,仿佛高傲的精灵女王,从如梦如幻的艾泽拉斯大地向我们走来……

  她那平静中蕴藏神秘力量的声音,把曾经遥远的《魔兽世界》第一次如此清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版CG动画终于与广大的中国玩家见面了!这是第九城市携手暴雪娱乐带给中国《魔兽世界》玩家一份特殊礼物!

  中文版CG动画下载链接

  为了保证这段中文版动画的原汁原味,《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的工作人员可谓是煞费苦心,辗转于上海、北京、台湾、香港等各个地区寻找配音演员,几周之内,试听了数十名著名配音演员的作品。最终目光锁定在了风光于奥斯卡盛会上《指环王》的冯宪珍老师。“精灵女王”冯老师的声音可塑性好、感染力强、表现力丰富,在平静中蕴含着力量,柔美中折射出神秘,一气呵成,将这段中国玩家期待以久的CG动画的中文版演绎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艾泽拉斯大陆上各个战场、森林、河川或城市的中文名称也将第一次展现在中国玩家面前。

  中文版游戏宣传片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这段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的游戏宣传片由暴雪娱乐精心制作,第九城市完成汉化并于2004年ChinaJoy大展上初次发布,为所有在场观众淋漓尽致地演示了《魔兽世界》的无穷魅力,引起轰动。

  中文版游戏宣传片链接

  背景词:

  伟大王国的土地上

  新的危机悄然降临

  古老同盟重新崛起

  一个未知的世界 在等待

  (剑拔弩张)

  (众志成城)

  (谁与争锋)

  暴雪娱乐盛情邀请您

  体验气势恢宏的《魔兽世界》

  谱写壮丽史诗

  再创辉煌奇迹

  魔兽 震撼世界!

  两段震撼人心、又让人倍感亲切的中文视频,让中国广大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们第一次感觉到与《魔兽世界》的距离是如此接近。《魔兽世界》再也不是那么陌生和那么遥不可及了,她正越来越近地向我们走来。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携手走入属于中国的《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www.wowchina.com

  2004年11月12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 彰显真我风采 (2004-11-11 13:20)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版CG动画即将推出 (2004-11-11 09:43)
聚焦海外公测 赢取《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2004-11-10 16:31)
著名魔兽选手联手打造精品书 (2004-11-05 11:53)
暴雪娱乐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最新CG动画 (2004-11-05 11:31)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第四轮投票开始 (2004-11-04 15:01)
《魔兽世界》之魔兽学堂重新开学 (2004-10-28 13:53)
进军《魔兽世界》公会页面第二轮投票开始 (2004-10-21 17: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