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天堂Ⅱ >>  正文
长沙·《天堂II》点卡销售平稳前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6: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11日长沙讯(通讯员:ETL.苏华)  《天堂II》于11月10日正式进入商业运营。由于在此前两个月的公开测试期中,《天堂II》点卡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渠道就已经开始积极筹备,加之11月初新浪又推出一系列开卡优惠活动,该游戏在湖南地区的点卡销售呈现出一派稳定、旺盛的局面。


《天堂II》点卡现在是定王台市场里的“俏货”

  点卡畅销 货源稳定

  早在一个多月前,《天堂II》点卡已经在实卡渠道中开始流通,据《天堂II》湖南点卡代理商天一银河负责人介绍,到今天为止,在长沙,他们的《天堂II》150点和500点两种点卡均已基本销售完毕,只保留了少数500点游戏卡供必要的流通,而在各二级地市的销售情况也基本如此。

  在长沙最大的点卡集散地定王台书市,笔者随机走访了多家点卡销售商家,他们都表示近期《天堂II》是他们卖得最好的游戏点卡,目前存货也已不多。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天堂II》需求量虽然相当大,但商家并没有为缺货担心,天一银河已表示将尽快补充点卡。另一方面,由于新浪公司表示收费一个月后新浪对其他经销商的供货将逐渐放开,所以在销售渠道及市场卡源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其他问题。

  500点点卡更受欢迎

  关于《天堂II》所推出两种点卡的销售状况,天一银河方面表示500点的点卡比150点的点卡更受玩家青睐。虽然目前150点的点卡已经销售完,但这主要是前期进货量相对较小的缘故。

  笔者的实地调查验证了以上说法。在定王台书市里,笔者接触的点卡销售商都表示500点的点卡卖得更好——这样的点卡他们现在平均每家每天能销售200张左右,而150点的点卡的日出货量一般在几十张。

  500点点卡的热销从侧面展现出了《天堂II》的粘性。以该游戏目前的人气,可以预见,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将能够给予玩家更多实惠的500点点卡仍然会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但同时150点的点卡作为辅助卡,同样存在着一定的市场需求。

  对月卡期待不同

  关于《天堂II》的收费方式,长沙地区最近的流行话题是“是否会出月卡”的时候。对此,玩家的态度基本分成两派。一些玩家组织——比如代练组织,或是打天币的组织——由于上线时间很长,因此对月卡的期待值非常高;而个体玩家则对月卡持抵制态度,认为这会为外挂横行提供条件。

  不过点卡销售商们对此则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反正游戏火爆,出什么卡都一样赚钱。”一位老板如是说。

  “小幅回落”后将进入稳定期

  “从新浪开始推出优惠活动到现在为止,我们一共销售了大约50万元左右的《天堂II》游戏卡”天一银河负责人这样介绍。他同时表示,如果不出意外,近期《天堂II》的点卡销售将会有小幅回落。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冲点卡的优惠活动马上就将结束,二是在此前一段时间,《天堂II》点卡销售一直居于高潮,多数玩家都购买了可以使用两个月左右的游戏点卡,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未来一段的市场需求。

  不过,他表示,点卡销售的根本制约因素还在于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以目前《天堂II》的运营效果来看,它仍然是近一年多以来湖南地区出现的最为强势的网络游戏。因此,他断定在一个月过后,该游戏的点卡销售将进入真正的稳定期。

    责编:慕容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11月10日商业化运营

 相关报道
广州·《天堂II》新手包“火”到脱销 (2004-11-11 14:37)
《天堂II》顺利进入商业运营 在线人数突破10万大关 (2004-11-10 15:10)
天津·《天堂II》津门血盟现场招新 (2004-11-10 01:06)
《天堂II》新增服务器事宜广泛征求玩家意见 (2004-11-08 22:21)
天堂II《光彩盛年》金银岛?恶魔岛! (2004-11-05 17:08)
《天堂II》顺利跨越收费门槛 中国网络游戏将进入3D时代 (2004-11-05 16:06)
重庆·《天堂II》收费受到多方好评 (2004-11-05 15:07)
长沙·《天堂II》销售秩序中不失火爆 (2004-11-05 14: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