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体贴新手 玩家更觉温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6:47 新浪游戏

  随着《倚天Ⅱ》公测时间的逐渐临近,玩家们的心情越来越激动,而中广网的工作人员也更加忙碌起来!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倚天Ⅱ》网站的注册帐号功能终于开放了,从11月10日18:00起,玩家们可以登陆http://www.yt2.com.cn申请自己喜欢的帐号,由于每个ID都是唯一的,所以如果玩家想要注册到自己中意的ID的话,一定要及早准备,一旦开放注册,就赶紧抢
注哦!

  由于公测的帐号是开放式的注册方式,所有玩家都能随意申请帐号,所以公测时将会有大批新手涌入服务器,体验《倚天Ⅱ》的无限快感!为了帮助这些新手尽快熟悉游戏,掌握游戏的一些基本操作,《倚天Ⅱ》的工作人员特意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些方便新手、帮助新手的设计。

  在游戏中,玩家死亡后选择“村落复活”或使用“回城卷轴”时都会回到“复活点”,这时他们一般会找NPC去买一些补给。但由于城镇的建筑物非常丰富,而新手还没掌握到使用地图的要领,所以经常在村落里转来转去,浪费掉很多时间,却找不到自己需要的NPC。因此,在此次修改中,《倚天Ⅱ》的工作人员特意在“复活点”处设立了指示方向的标牌,玩家可以根据标牌指点的方向,很方便的回到村落中央并找到自己要找的NPC。

  另外,在内测时,很多对方位坐标不熟悉的新手都提到,由于查看自己坐标需要点击小地图上的蓝点,所以想到一个方位,常常要跑几步就点一下小地图(根据自己的坐标和目标坐标来决定自己跑动的方向),操作起来不太方便,所以希望能在小地图下面增添自己的跑动坐标,以便及时的显示出自己的所在的位置!《倚天Ⅱ》认真考虑并接受了玩家的建议,在公开测试时这项功能将发挥它的作用!

  此外,《倚天Ⅱ》为了保护新手,还在PK系统中加入了新手保护功能,即等级低于十级的玩家不能进行任意PK行为,也不能被任何人PK,这可以确保刚进游戏的玩家不会在正常升级过程中被其他高等级的玩家打扰!

  除了这些,《倚天Ⅱ》还加入了其他一些新的功能,这些都需要您进入游戏才能体会的到哦!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倚天Ⅱ》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www.yt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