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中学生玩游戏缺钱就去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6: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周兆斌

  宁波晚报讯4名十六七岁的孩子,因为沉醉于网络游戏,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连续偷盗了48台电脑的零部件。前天凌晨,警方将他们抓获。经过两天多调查后警方发现,4人犯下的案值高达10多万元。

  今年8月开始,李兴贵中学、宁波九中、江东中心小学华光城分校、周宿渡小学等学校连续发生电脑零部件被窃事件。各校有关人员发现被盗的电脑均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窃贼并没有将整台的电脑偷运走,而是将电脑的硬盘、CPU、内存和显示器等零部件卸走。被盗严重的江东中心小学华光城分校先后两次失窃,最多的一次有5台电脑主机零部件被偷,6台显示器失踪。警方接到报警后分析:该案疑犯可能专门以贩卖电脑零部件为目标,作案地点均为学校,是一个对校园环境极为熟悉的作案团伙。

  近日,东柳派出所民警对江东中心小学华光城分校实施布控。前天凌晨1点多,当4个身影翻越学校围墙、撬开教学室的门正对电脑做手脚的时候,民警将4人一齐堵在了教学室内。令民警们大吃一惊的是,“电脑大盗”是年纪轻轻的4名孩子。4人都是海曙某中学刚初中毕业的未成年人。

  据年龄稍大的谢某交代,4人今年初中毕业后,便再也没了入学的兴趣,成天聚在一起玩网络游戏。由于花销太大,没有独立经济来源的几人想到了偷窃。凭着对学校环境的熟悉,加上电脑零部件可高价出售,4人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连续潜入学校偷盗。(来源:中国宁波网)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调查报告显示英国软件盗版率高达29% (2004-11-11 10:23)
女大学生休学与网友结婚 老父母攒路费千里寻女 (2004-11-11 10:02)
青少年中有14.8%的人对电脑游戏上瘾 (2004-11-10 16:54)
重庆·法律界热论虚拟财产保护问题 (2004-11-10 14:32)
上网一小时一元包宿三元 哈市顾乡附近网吧和学校争学生 (2004-11-10 14:13)
严正抗议!FM2005侵犯我国主权! 中国玩家态度强硬 (2004-11-10 13:40)
吸烟人数日渐多 网吧禁烟遇尴尬 (2004-11-10 10: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