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图:《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1:20 新浪游戏

  《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终于完成最后制作,即将绚丽登场。

  人体彩绘又称文身彩绘,在国外被称为“MEHNDI”,也就是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或薄如蝉翼,或柔如丝绸,具有特殊的美感。

  虽然各大网游都曾使用过人体彩绘,但真正将其系统成册,并以艺术来为其包装,本次《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尚属首例。而在大陆与香港著名模特、彩绘大师与摄影师联力打造下,《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更成为一款精品力作,颇具艺术价值。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图1

  玉体横陈:黑色的着装与布景水乳交融,浑然天成。令横卧模特犹如一块白玉镶嵌在无垠的夜空。

  


图2

  绝代双娇:动如脱兔,静如处子,完全两种类型的佳人绝色被安排在了一起,让《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动中有静,静中含动。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密传》印度选美 即将圆满落幕 (2004-11-10 15:09)
《密传》玩家齐欢腾 三区新人王奖品发放 (2004-11-10 12:04)
层层筛选 《密传》首批主题网吧诞生 (2004-11-09 16:54)
《密传》11月10日集体总动员材料大收集 (2004-11-08 15:16)
《密传》三区登陆火爆 新人王激战正酣 (2004-11-05 10:44)
《密传》内测火爆 网吧业主争相追捧 (2004-11-04 16:41)
《密传》英雄勇屠GM 百万巨奖发放开始 (2004-11-03 09:46)
《密传》印度选美团 引起巨大反响 (2004-11-02 1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