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鬼泣3 OPM对制作人田中刚的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0:37 新浪游戏

  OPM: DMC2问世后遭到了许多人的批评,你从中获得了哪些启示呢,另外,你如何解释2会遭此下场?

  田中:2与1之所以相差这么远主要是因为制作方向的改变。在日本,2只比1少卖了10W份而已。从根本上讲2的受众是与1不同的,主要是针对女性和casual玩家。我认为简化的难度和对于快餐性玩法的注重导致了美国玩家的不满,由此造成了北美方面销量的大幅下滑。1的fans多是心直口快型的,所以对2的不满之声非常多,而喜欢2的玩家基本上不怎么发言。除此之外,2是由另一个制作小组负责的。如此一来,不同的制作组,不同的游戏整体风格其受众必定会于1不同。

  OPM:我们发现以前的但丁并不这么多话,你为什么要把3的但丁塑造成cocky-badass(翻译出来就没那个味了)型的呢,而2的但丁却是沉默型的?是因为玩家对2的不满吗?

  田中:从对但丁性格塑造的方向来讲,我们的想法是让但丁逐步走向成熟---他会逐渐厌倦对对手的嘲弄。他会变得更沉默,会开始带有一种内省的倾向,而不是口头现出自己。由于3属于前传,我们为了保持故事的一致性(即但丁性格的一致性),决定塑造一个更像人们熟知的1的但丁。

  OPM:但丁在3里真能用吉他吗?

  田中:是的,如果你一桢一桢的观看发布的trailers,你甚至能看到它在游戏中的效果。各位尽可以期待3中会出现许多疯狂的武器。(哈,stylish crazy action)

  OPM:你可不可以说服那些喜爱1而对2失望的玩家3将重返王道?

  田中:我无法用语言说服他们。我们已经放出了一个demo,那比我说的任何话都有分量。另外,我们从demo中收到的反馈证明我们对于3的制作路线是绝对正确的。

  以上由RAZIEL翻译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洛克人exe4.5真实演习》攻略 (2004-11-10 14:05)
《恶魔猎人3》的RAINSTORM心得 (2004-11-04 14:33)
《鬼武者3》普通难度一闪模式心得 (2004-11-02 16:02)
《圣诞惊魂夜》流程攻略 (2004-10-22 16:07)
BIO4体验版30000分记录诀窍 (2004-10-19 12:09)
《洛克人ZERO3》剧情攻略 (2004-10-18 14:23)
NGC恐怖大作试玩30000分心得 (2004-10-12 15:04)
《幻侠乔尹》操作技巧全攻略 (2004-08-27 11: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