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Ⅱ》“全民反盗号”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8:48 新浪游戏

  也许 你是名潇洒的游侠,并不在意虚拟的金币,别人要求帮助时总是慷慨解囊;

  也许 你是个热情的盟主,用热血建立起自己的帝国,为一拥城堡而挥金如土;

  也许 你是只勤奋的土拨鼠,省着每一口药水和每一步路费,慢慢堆砌着自己的收藏……

  ——无论你抱着什么样的态度投入这个游戏,随着时间的累计,关于你的一切慢慢在这个游戏中增值:精美的武器道具、令人惊羡的角色等级,甚至属于你的角色的记忆、荣誉和那一长串好友名单。

  尽管《天堂Ⅱ》的帐号和密码只是短短两行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但在这一个多月来的公测中,已承载了太多属于你的风情。然而对你来说,那些贵重的宝藏,却早已被若干“帐号盗贼”盯上,他们扒拉着可以在黑市上换成人民币的虚拟道具,却丝毫不顾及被盗的你在其中浇铸的心血和汗水。

  面对盗号者伸出的黑手,作为《天堂Ⅱ》运营商的新浪公司,希望能够与《天堂Ⅱ》的玩家共同正视并重视这一问题。为此,我们制作了大型的《全民反盗号》专题,希望能与您——亲爱的《天堂Ⅱ》玩家一起,共同斩落这些伸向您帐号的黑手。

  在从今天开始的“全民反盗号”行动中,我们将分为三个阶段,不断地更新我们的专题内容,并最终为各位《天堂Ⅱ》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地域、多选择的反盗号服务。

  这些服务不仅针对《天堂Ⅱ》的个人家庭用户,也同样能够为各位网吧业主提供一定的参考。

  在第一阶段(11月10日至15日)中,我们将着重介绍关于用户反盗号所需要了解的木马基本原理、被盗可能性分析以及操作系统漏洞弥补等内容。更将协同国内知名的安全机构,推出针对于用户的免费在线查木马服务。

  作为《天堂Ⅱ》用户的你,只需要在每次登陆游戏前点一点,就能了解自己的机器是否处于木马监控状态,从而规避开盗号的威胁。

  在第二阶段(11月15日始),新浪将推出手机与帐号的绑定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将自己的手机与帐号绑定,完成一系列方便快捷的操作:锁定/解锁定游戏帐号(盗号者无法进入)、通过手机修改密码等。您的帐号从此通过随身的手机再加一道锁,让盗号者无计可施。

  在第三阶段(预计11月中下旬),我们将在《天堂Ⅱ》的帐号管理中心页面大做文章:添加软键盘支持输入模式。在软键盘支持输入模式的支持下,你可以在每次离开游戏之后,都通过软键盘而修改一次自己的帐号密码(如果在网吧时需小心别人看到你的屏幕哦),从而完全规避目前木马对键盘的监控。

  在这三阶段的反盗号活动中,新浪将和所有的《天堂Ⅱ》用户一起对盗号者的卑劣行经发起有效的还击。我们希望能够提供给您一套完善的帐号安全防范方案,希望每个《天堂Ⅱ》的用户都能愉快地游戏而免除后顾之忧;我们更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全民反盗号》的专题的成功推出,使《天堂Ⅱ》用户建立起完整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并配合新浪公司的每一步行动,共同向猖獗的盗号者说“不”。

  《天堂II》凭借其精美的画面、出众的游戏表现和具有诚意的设计,为全体网游用户打造了一个瑰丽的世界,新浪将这样一款世界顶级的网络游戏带入中国,带给所有热爱《天堂Ⅱ》的玩家。维护《天堂II》公平公正的绿色环境,是作为运营商的新浪义不容辞的责任,也盼望所有热爱《天堂II》玩家能与我们站在一起:携手共同努力,捍卫《天堂II》的美丽和纯洁

  


游戏截图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独家现场报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