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20秒读懂《武林外史》网站改版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8:43 新浪游戏

  随着《武林外史》公测时间的临近,为了能让大家能够及时了解游戏的最近情况,我们将在近期对《武林外史》官方主页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改版,改版之后的的官方网站将更贴近用户,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经过这次改版,《武林外史》官方网站将具备以下几个版面:

  风雨江湖:记录游戏里的新闻时事,想知道每天江湖里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吗?那就赶快来“风雨江湖”里一看究竟吧。

  新手帮助:作为一个初涉江湖的小虾米,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要着急,新手帮助专区会回答一切有关游戏的问题,来这里一定能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

  快速通道:你是否还在为某一个问题而苦苦寻觅答案?你是否还在为寻找一篇攻略而绞尽脑汁?今后这一切将不在是问题,只要轻轻一点快速通道,网站里所以的栏目内容将一目了然。

  活动专区:“天狗传说”,“千里护花行”……游戏里定时举办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想知道今天进行的活动吗?想赢取丰厚的活动奖励吗?别再犹豫了,赶快来活动专区一看究竟吧!

  武林掠影:每一个ID背后,都隐藏着一个真实的自己。想让更多的认识自己吗?那就发送照片到“武林掠影”吧,让我们在游戏中相识,相知,让游戏成为传递你我友谊的桥梁!

  武侠文化:武侠是什么?武侠是属于我们东方的游戏文化?如果你在武侠文化方面有所建树的话,赶快来这里发表你的高论吧,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武侠韵味《武林外史》,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武侠文化!

  想尽快掌握《武林外史》的第一手资料吗?想最快进入游戏演绎武侠传奇吗?赶快进入《武林外史》官方网站一起体验江湖风云!领略武侠魅力!

  全新改版《武林外史》官方网站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