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风云起 飞金飘银大满贯活动11日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7:52 新浪游戏

  从明天开始“绝对女神风云起 飞金飘银大满贯”活动就正式启动了,从怪物身上随机掉落“绝”“对”“女”“神”四个字样的物品,其中“神”字分金色和银色2种。

  每集齐一套字样,可到水晶之城的“随机商店管理员”云那里进行记录。全部是银色字体的套样的和“神”字为金色的套样的分为两种记分方式,全部是银色字体的套样记录为1分,“神”字为金色的套样记录为100分。(查询积分指令 /my event)

  活动结束时,根据玩家积分情况判定每个服务器最后的排名。如遇到玩家积分相同的情况,按并列计算。活动结束时间,请关注官方网站。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神秘稀有物品1件+易容

  二等奖2名:80级武器,3属性+10+易容

  三等奖7名:75级武器,2属性+10+易容

  鼓励奖40名:易容+迅雷药水

  全部奖品都将是新版本中的道具,现在可是打不到的哦!

  大家加油吧,神秘道具已经向你招手了哦^^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 :这里

  绝对精彩的《绝对女神》活动不断,惊喜不断,密切关注后续将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绝对女神》第二波持续热送中 (2004-11-08 19:25)
《绝对女神》夺宝奇兵活动5日展开 (2004-11-05 17:42)
《绝对女神》夺宝奇兵活动5日开始 (2004-11-04 10:18)
浅析网络游戏的平衡性 (2004-11-02 16:24)
《绝对女神》疯神榜系列截图大赛 (2004-11-02 12:50)
决战!2004年最后阶段网络游戏市场 (2004-11-02 09:57)
绝对女神——远离外挂的游戏空间 (2004-11-02 09:56)
《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获奖名单产生 (2004-11-01 12: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