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公测在即 帐号注册全面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7:44 新浪游戏

  为期3个星期的倚天Ⅱ二次内测于2004年11月8日20:00正式结束了。接下来,倚天Ⅱ在与广大玩家作短暂分离之后,将于2004年11月18日全面展开公开测试!届时,倚天Ⅱ将以更加动感脱俗的活力形象在大家面前精彩亮相!

  从11月10日18:00起,倚天Ⅱ公开测试的帐号注册将隆重开放!广大的倚天Ⅱ爱好者们可以登陆倚天Ⅱ官网http://www.yt2.com.cn/Account_Manage/进行帐号注册啦!此后,大
家便可以一心等待倚天Ⅱ公开测试的到来了!通过刚刚结束的二次内测,官方了解到了在游戏中一些需要后续改进、修正的部分,在正式开始公开测试之前的这些天里,中广网倚天Ⅱ工作组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我们将归纳整理热情的玩家朋友们向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采纳其中的精髓部分,在游戏中努力实施。总之,我们力争将倚天Ⅱ打造成一款真正适合中国国内玩家的动感网游!颠覆传统的网游观念,在国内网络游戏同质化异常严重的今天异军突起、脱颖而出!

  大区分布为:

  1区: 天罡星(黑龙江)  天猛星(河北)

  2区: 天机星(四川)   天微星(深圳)

   天富星(重庆)

  3区: 天剑星(山东)   天勇星(陕西)

  另外,在此要深深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倚和关注倚天Ⅱ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和鼓舞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盼倚天Ⅱ的完美公测!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倚天Ⅱ》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www.yt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