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战火缭绕全亚洲 奇迹足球世界杯疯狂开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6:33 新浪游戏

  深受全世界5000万人喜爱的3D 网络游戏奇迹(MU)的战斗足球世界杯预选赛,在全球六个运营地区全面拉开了战火。在中国赛区的总决赛上,广西jy888com战队杀出重围,获得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代表中国4000万奇迹(MU)玩家参加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举行的2004年奇迹(MU)的战斗足球世界杯总决赛(2004 MU World Tournament)的资格。

  这次大赛的规模空前绝后,韩国、中国、中国台湾地区、菲律宾、泰国、日本等六个
独立运营奇迹(MU)的国家和地区携手参加了这一次的比赛,在亚洲掀起了奇迹(MU)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总决赛将于2004年12月25日开始,比赛的奖金极为丰厚,奖金总值为4400 万韩元(约30万人民币)!同时还包括数码相机、Mp3、T恤等丰富的高挡礼品,以及各国冠军队玩家共同进行的冬季花样滑冰的完美旅行。

  点击可查看奇迹(MU)战斗足球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战报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1月1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支持骏网在线 支持仙踪林 MU充值送宝石 (2004-11-08 11:53)
全新奇迹 俯瞰卡利玛神庙 (2004-11-02 13:54)
《奇迹》大移民最新计划正式启动 (2004-11-02 12:52)
奇迹2005前奏响起—圣导师 卡利玛十日揭密 (2004-10-29 16:21)
骏网九城合作传统渠道助力奇迹、天外 (2004-10-28 19:13)
奇迹纪念指环结束 月饼活动重新开放 (2004-10-27 17:17)
九城携四大网游力作再战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5 17:40)
芬达杯奇迹PK足球联赛城市冠军赛报道 (2004-10-25 13: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