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聚焦海外公测 赢取《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6:31 新浪游戏

  太平洋时间11月8日13时,《魔兽世界》北美公测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序幕,玩家们对《魔兽世界》的热情在瞬间爆发了,潮水一样涌进的玩家在几分钟内就将FilePlanet的十万个帐号抢注一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玩家们有幸在第一时间分享暴雪卓越的制作团队带来的无穷的游戏乐趣。在世界的其它地区,《魔兽世界》的公测也在玩家们的翘首以盼中呼之欲出。韩国地区的公测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始;而欧洲地区的魔兽世界的发售也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始。

  中国地区的《魔兽世界》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为了向更多的玩家揭示《魔兽世界》的魅力,也为所有有幸参与海外公测的国内玩家们提供一个交流和联系的平台,《魔兽世界》中文官方论坛特意新开辟了海外公测交流区。玩家们可以在这里记录自己的冒险经历,分享自己的心情点滴,讨论魔兽世界的技战术,也可以就自己的游戏经验来提供对国内中文版本的魔兽世界的意见和建议。第九城市深信:玩家的意见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论坛链接:bbs.wowchina.com/bbs/bbs_list.aspx?forum_id=11

  与此同时,海外公测论坛将展开一系列的活动,以《魔兽世界》的中国内测帐号回馈在论坛上积极分享的热心玩家朋友。欢迎大家在论坛上发布相关的魔兽世界文章、截图等内容,或开展针对魔兽世界的探讨和辩论。我们将对在论坛上出现的作品进行挑选,优秀作品将于官方主页进行展示。在为期两周的北美公开测试结束之后,我们将对所有入选的作品和在论坛上有积极表现的作者进行抽奖,奖励《魔兽世界》的中国内测帐号。

  2004年11月1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著名魔兽选手联手打造精品书 (2004-11-05 11:53)
暴雪娱乐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最新CG动画 (2004-11-05 11:31)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第四轮投票开始 (2004-11-04 15:01)
《魔兽世界》之魔兽学堂重新开学 (2004-10-28 13:53)
进军《魔兽世界》公会页面第二轮投票开始 (2004-10-21 17:53)
进军《魔兽世界》工会页面投票第一轮 (2004-10-15 15:00)
暴雪和Ideazon推出魔兽世界特制键盘 (2004-10-10 11:02)
进军艾泽拉斯!魔兽世界公会活动赠送内测帐号 (2004-10-07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