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帐号注册开放 1小时抢注16000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6:30 新浪游戏

  11月10日中午12:00,备受期待的金山《封神榜》终极内测玩家注册系统正式开放。注册系统一经开放,广大玩家便疯狂抢注,在短短一小时内,已抢注帐号16000个。

  金山秉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标准,为了更好的检测相关系统的稳定性与平衡性,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特增加此次终极内测,希望能在进一步的测试之后,再正式推出自己的产品,力争为玩家提供更优质游戏环境。

  现在,所有已经登陆金山《封神榜》申请成功的玩家,已经能进入封神的世界,体验超炫神话感受。不但可以自检城邦,打造梦幻之城,还能沙场秋点兵,创下千秋霸业,更有高级boss任你挑战,pk中彰显英雄本色。

  现在还没有申请到《封神榜》内测帐号的玩家也无需着急,我们在11月10日到12月14日期间,每天12:00-13:00,18:00-19:00《封神榜》官网都会开放玩家注册,只要你心动,我们就欢迎你的加入。

  立即登陆注册页面,抢先体验《封神榜》超炫国战 fs.kingsoft.com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九 (2004-11-10 11:26)
封神榜公测在即 无线情报站提前泄密 (2004-11-09 17:17)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八) (2004-11-09 17:15)
10日 金山《封神榜》即时国战抢先体验 (2004-11-09 12:53)
金山、海尔、国美三方联手,共铸健康安全网游生活 (2004-11-08 16:24)
11月10日《封神榜》终极内测即将开始 (2004-11-06 17:00)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五) (2004-11-04 11:48)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四) (2004-11-03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