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实况8》XBOX版支持连线对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4:26 egchina

  由KONAMI制作,在欧洲地区以《Pro Evolution Soccer 4》为名推出的PS2《实况足球8(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8)》,日前欧洲KONAMI正式宣布,继Xbox版之后,PC版也将对应线上对战功能。

  《PES4》继承了《实况》系列的游戏系统,游戏中玩家可选择的球队数量大幅增加,网罗了欧洲主要各国大多数的足球俱乐部,各选手皆以真实姓名登场。本代并新增选手的成长与衰退等新的要素,以及新的牵制、回旋等动作,并使用了新的控球系统与全新制作的人物动态表现。

  PS2版《PES 4》已于日前上市,发售当天出货套数突破150万套,创下新高。而预定于11月19日上市的Xbox版,先前已确认将支援Xbox Live进行线上对战,本次又宣布同日上市的PC版也将提供网络连线对战游玩的功能,将可为本游戏的玩家带来更多游玩的乐趣。

  


《Pro Evolution Soccer 4》游戏画面一

  


《Pro Evolution Soccer 4》游戏画面二

  


《Pro Evolution Soccer 4》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8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幻想水浒传IV》流程攻略 (2004-09-22 13:37)
KONAMI《ZOE2》通关心得 (2004-09-17 12:12)
《ZOE2》完全攻略 (2004-09-16 13:53)
《幻想水浒传4》特殊状态发动说明 (2004-08-25 14:06)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感受杂谈 (2004-08-23 16:31)
《王国危机》简易流程攻略 (2004-08-12 14:48)
《实况足球8》新增假动作 (2004-08-10 18:16)
《寂静岭2》剧情攻略 (2004-08-10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