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最新版本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2:05 新浪游戏

  由天晴数码公司自主开发的《信仰》马上就要推出新版本了,这个消息一公布,马上引起了国内玩家的关注。毕竟大家对这款国人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倾注了太多的感情,辉煌伴随着遗憾,我们一起走过。如今《信仰1.0百年战争》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这是我们共同企盼的结果,这个消息也是本年度最激动人心的喜讯。骑士团战争、结婚系统、房屋系统…官方论坛已经有人在开始讨论这些话题,有的玩家甚至不相信这是真的。那么,《信仰1.0百年战争》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新内容呢?不要着急,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把新内容公
布给大家,揭开《百年战争》的神秘面纱。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新版最具特色的骑士团战争。

  骑士团战争特点一……骑士精神,男人的游戏

  《信仰》游戏背景取材中世纪欧洲骑士文化,并与奇幻文学相结合,营造出一个独特骑士精神韵味的世界。既保留了奇幻神话的缥缈玄奇,又将中世纪的古文化进一步扩张。在新版中,这一主题将得到充分发挥,《信仰1.0百年战争》将重点突出群体力量,骑士团将一越成为游戏的核心。玩家将不再以Person为中心存在于虚拟世界中,而是转变成以Group为核心,以大型团队的形式引导玩家享受大型网络游戏所带来的虚拟世界娱乐互动的乐趣。而这个Group,便是《信仰》中庞大的一个系统——骑士团(Knights)。而骑士精神更被誉为男人至高无尚的精神境界,拥有骑士般的绅士精神,这难道不是众多男性玩家所追求的一种梦想吗?如今,这梦想将在《信仰》中得以实现。

  骑士团战争特点二……场面宏大的千人大战

  在《信仰》目前的版本中,玩家已经领略过游戏中的诸般乐趣:身披骑士披风纵骑于广袤无垠的亚伯拉草原,或深入地穴寻找远古遗迹,或闯入危险重重的龙塔探索封印的秘密。现在,骑士团阵营对抗即将出现在《信仰1.0——百年战争》游戏中。这已经不再是数人或数十人混乱的PK行为,网络游戏对战的意义已经得到了升华,这使得在虚拟世界中模拟出一个国家甚至社会的可能性成为现实。在一个称之为风魔岛的地方,聚集了成百上千的骑士与数个骑士团,旌旗飘飘,马嘶蹄踏,被分成两个阵营的骑士团俨如两个对阵的国家,奇计巧谋,阴险狡诈,群策群力,运筹帷幄……为求胜利无所不用其极。为直观体现阵营对抗的目标性,游戏为两个阵营都设立了一个代表着阵营核心的神柱。围绕双方的帮派神柱,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的骑士大战场面。

  骑士团战争特点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目标看起来很简单,但过程却非想像中容易。也许一方阵营被混入了奸细,在混战中偷袭‘已’方神柱;也许对方战士的阵行围着神柱防守的滴水不漏。阵法的概念第一次被网络游戏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玩家之间可以组合成各种阵法协同对抗强敌,阵法不再只是流于表面,而是有了更核心本质的作用,三种职业六种属性的玩家可以组合成不同的阵法,从而享有阵法带来的优势,达到一个质变飞跃。阵法需要玩家实时的相互配合,游戏中的战斗也因此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威力巨大的阵法比之有如一盘散沙的敌人可说是优势占尽。

  骑士团战争将作为玩家之间互动最独特的纽带,成为《信仰1.0——百年战争》的一大特色,而这样一个特色系统的推出,使得国产网游作品打破了传统的韩国游戏的固有形式,把国产游戏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百年战争,Just for man!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tqxy.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相关报道
《信仰》骑士团截图大赛圆满落幕 (2004-11-04 10:16)
《信仰》1.0百年战争 男人的游戏 (2004-11-03 10:06)
天晴数码即将奉献 《信仰》1.0百年战争 (2004-11-02 13:12)
《信仰》尽显骑士战争 截图大赛即将落幕 (2004-10-29 14:42)
《信仰》奇幻之旅 龙与地下城构造精彩瞬间 (2004-10-26 10:57)
《信仰》骑士团截图大赛正在进行 (2004-10-22 11:32)
《信仰》骑士团截图活动18日开启 (2004-10-19 10:57)
《信仰》国庆保卫战落幕,威武之师评选开启 (2004-10-10 13:38)
迎国庆 郑州网吧《信仰》大送礼 (2004-09-30 10:04)
中秋国庆新消遣 《信仰》陪你欢度佳节 (2004-09-29 1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