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王座让你炫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0 11:01 新浪游戏

  华丽装备,绚丽色彩,你的英雄王座,你的游戏生活。《英雄王座》炫图SHOW第一期“华丽装备秀”活动圆满结束。

  《英雄王座》炫图SHOW第一期“华丽装备秀”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众多喜爱《英雄王座》的玩家的响应,绚丽的图片如雪片般飞来,主页面上也很快贴满经《英雄王座》工作人员严格筛选后的各位玩家装备酷图。经玩家投票十张装备炫图从参赛的百余张游戏截图中脱
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那么,现在就把获奖名单图片的相关链接公布如下:

  act.17173.com/2004/11/hero_man/award.php

  优秀奖:

  服务器 角色名

  王者 川东--毛子

  无双 雨*彩虹

  生命 傲视法神

  以上三位玩家获得炫图秀优秀奖,他们的奖品为韩国进口《英雄王座》纪念玩偶及其公测包各一套。

  纪念奖:

  服务器 角色名

  北方、互联通区 冰云无敌

  无双 玩e族*清凉

  无双 SH冻结一切

  无双 六翼龙魂

  生命 ☆殉☆

  创造 包子

  沧海 诡毅

  以上七位玩家获得炫图秀纪念奖,奖品为《英雄王座》公测包一套。

  祝贺以上各位获奖玩家,我们近期将与以上各位玩家取得联系进行奖品发放。同时《英雄王座》炫图SHOW之“幽默恶搞秀”活动即将开始,具体时间及其详情请大家查阅《英雄王座》官方网站及其公告。

  炫出你的个性,炫出你的色彩,快快截图,快快上传,《英雄王座》炫图SHOW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