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武林外史》“千里护花行”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9:38 新浪游戏

  美丽的明月公主已经来到武林!武林的英雄们,快做好迎接的准备,一起踏上千里护花的浪漫旅途!

  从11月6日起,一区“龙腾江湖”各服务器依次举行“千里护花行”活动,每天进行一组服务器。活动进行期间明月公主将从伏虎关出发,途经雏龙关,九龙府,逆天谷入口最后进入舞阳镇,沿途公主将游览武林的大好山河。当然,武林世界里也不是这么平静的,无数的豺狼虎豹以及山贼强盗时刻威胁着公主的安全,这个时候就需要身为江湖大侠的你出手保护公主。凡是能成功护送公主进入舞阳镇的服务器都可以得到公主御赐的一天双倍经验作为奖励。还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兵器加入护花的行列吧!

  11月6日,明月公主首先出现在一区“卧虎藏龙”服务器,在众多英雄豪杰的护卫下有惊无险的抵达了舞阳镇,大家用行动为自己服务器赢得了一天的双倍经验时间。

  11月7日,明月公主按计划出现在了一区“雄霸江湖”服务器,这次公主的行程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当公主来到九龙府附近时,被一头赤目牦牛咬了一下,当场香消玉殒。闻讯赶来的武林豪杰悲痛不已,把九龙府附近的全部赤目牦牛全部斩尽杀绝以祭公主在天之灵。

  11月8日,明月公主来到“凤舞九天”服务器,在无数武林豪杰的护送下平安达到了舞阳镇,这样继“卧虎藏龙”之后又有一组服务器获得了一天的双倍经验。

  


游戏截图 一

  


游戏截图 二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