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A3 >>  正文
A3新版上市 新手包携礼大赠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9:03 新浪游戏

  A3新版“海特兰的召唤”于11月9日隆重登场。此次改版更新覆盖面较广,更新内容包括PARTⅡ及PARTⅢ的部分内容。

  A3海特兰版本新增加内容如下:

  新地图

  有海特兰、海兰废都、迷雾农场、石林遗迹、魔沼丛林、火山遗迹、守护神殿、恶魔古堡。每个地图都不同以往的地图,将带领你领略A3新的风光

  特殊武器

  东方秘刃、远古怒剌、混沌暗影、剑锋魔杖等都是上古流传下来的利器。是每个玩家梦寐以求的宝物

  开放被动技能

  开放个人商店系统

  增加神秘任务

  升级聊天系统

  同时A3运营组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并考虑到新地图的怪物强度问题,本次更新改版新加开放10阶武器系统。

  而新版由于大量的内容增加,使更新补丁较大,对一些玩家的更新带来一些影响。考虑到了这一点,A3运营组及时推出了制作精美的新手包。新手里含新版简体中文客户端CD一个,让玩家可以及时的体验新版带来的乐趣。

  “新手包”给玩家带来的好处不仅仅限于对新资料篇的更新。更提供了免费玩游戏的点数,让大家可以尽情的体验新版本的乐趣。更另人高兴的是新手包为免费赠送。这都是为了回报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A3的支持和厚爱,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

  目前该新手包已经上市,为免费赠送物品。

  玩家可以向各地的点卡销售处索取,至产品专区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新手包的内容。

  爱上你,爱上A3 ,A3因您而精彩!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